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外地货车常常开进卡脖子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0:41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李廷振

  宁波晚报讯明明是条畅通的路,但对一些大型货车来说,这路就是个死胡同,原因是路的宽度只能容许小车通过,大货车一旦进入这条路,往往被卡在路中央,有些车虽然倒了出来,但在路口掉头,也存在不少安全隐患。昨天,市民张女士打进本报新闻热线电话,反映江东宋诏桥路的情况。

  据张女士介绍,由于这条路紧邻着兴宁路上的几个水果市场,所以误入这条路的都是些运水果的货车。“都是外地来的货车,一下高速就转进凤凰新村,然后再开到这边来。”另外,因为水果市场进货一般都在清晨,所以车子都是晚上开到宁波,因为天黑看不到路,司机没有意识到路窄,就这样直接开了过去,后果往往不堪设想。

  下午4点,记者来到张女士所说的宋诏桥路,路边的交通指示牌上明确指示:早上7点到晚上9点,0.8吨以上的大货车全路段禁止通行,所以记者在现场并没有发现有大货车被卡住的情况。但记者目测了该路最窄的一段距离,宽度不到2米,一辆0.8吨以上的大货车是绝不能通过的。旁边一位家住凤凰新村的居民告诉记者,大货车被卡住的情况经常发生,多半是在晚上,车被卡住后司机还不停地按喇叭,影响了周边居民的休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