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陕飞—伊美:低价冲击微面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0:52 南方日报

  新车初体验

  笔者日前从新会腾安汽贸了解到,一直专注于开发SUV汽车的浙江吉奥汽车开始向微型面包车市场发起攻势,其与陕西汉中汽车合作开发的第一款微面陕飞—伊美(上图)已于21日在辽宁上市。此次上市的伊美有舒适型、实用型和经济型3种,市场售价为3.28万—3.98万元。

  在上月举行的第六届杭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浙江吉奥带去的微面陕飞—伊美一亮相就引起了消费者极大关注。这款微面秉承了吉奥汽车的一贯风格——面向创业群体打造“创业车”、“致富车”,产品经济实用。它搭载LJ465Q-1AE5电喷发动机、排放达到欧Ⅱ标准。整车外观设计和前大灯设计获得两项国家专利。车身多处采用大圆弧过渡,有效地降低了风阻系数,同等发动机速度最快。整体式车身侧围和门板结构由高强度进口钢板一次冲压成型,门内设有防撞杆,可有效抗击来自侧面的冲击,符合国家侧面碰撞法规。

  据悉,新上市的伊美整体造型富有动感,一体化水晶钻石前大灯灵秀而有个性。车内空间宽敞,采用全软包内饰,感觉简洁明了,个性化仪表盘布局合理,实用信息一目了然。车内设置有三排5—8座,后两排座位可折叠,方便搭载货物。伊美开动起来感觉动力十足,而据厂方数据,其百公里耗油仅为5.6L,称得上是一款高性价比的微面典范。

  据悉,伊美计划今年产销3500辆,力争用3年时间达到年产销15万辆规模。

  本版撰文/摄影杜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