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例造血干细胞初配者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1:37 武汉晚报

  荆门——

  首例造血干细胞初配者产生

  本报讯(记者蔡早勤通讯员朱小明)昨日,从荆门市红十字会传出好消息:该市首例造血干细胞初步配型成功者已经产生,捐献者是在荆门热电厂工作的曾先生。

  曾先生今年31岁,2004年下半年,他在荆门市红十字会组织的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活动中自愿将自己的造血干细胞资料存入中华骨髓库。经过中华骨髓库的配型检索,曾先生的造血干细胞和一位叫温华的白血病患者初步吻合。10日,荆门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专程到家中看望了曾先生。

  荆门市红十字会会长王必鸣介绍,如果曾先生的高分辨率配型检测成功,他极有可能成为荆门市造血干细胞捐献第一人,湖北第三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