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冬令商品开始热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1:37 武汉晚报

  冬令商品开始热卖

  本报讯(记者傅雪婴通讯员周纯)“冬令商品终于开始热卖了!”昨日,商家告诉记者,今年武汉冬令商品消费启动时间晚了半个多月。

  半个月前,在武商量贩百圣店里,保暖内衣、羽绒服、毛衣等冬季服装就摆上了货

架。“今年各超市的冬装款式比往年翻了一倍,品牌数量也有几十家。”武商量贩经理告诉记者,往年冬令商品销售“十一”过后就开始热起来,今年天气一直不冷,中间还有所回升,因此市场一直起不来。

  从上个双休开始,随着气温的大幅降低,冬令食品最先火起来,最突出的是火锅系列,武商量贩仅海鲜丸品种数就达到30余个,还有下火锅用的蔬菜拼盘、海鲜拼盘,销量比前期增长20%%。

  工贸家电唐家墩店里,选购暖脚宝、暖手宝、暖风扇的顾客也多了起来,有的人还看起了电暖器和空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