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5种电动车不能办理上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1:5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车宣记者覃丹)近期,成都市交管局车管所检查发现,部分商家销售的电动自行车既不符合安全指标的规定,也与备案样车的安全技术参数不一致。昨(14)日,市车管所决定对5种厂牌型号的电动自行车暂停办理注册登记手续。

  经检查,芙蓉公主TDP03Z型、高路捷TDR01Z型电动自行车最高车速和整车重量超标。

  迷你TDR01Z、世纪鸟TDP09DZ型电动自行车整车重量超标。

  华麟TDH01Z型电动车最高车速超标。

  市车管所相关负责人称,由于这些型号的电动自行车违反《道法》中“电动自行车在非机动车道内行驶时,最高时速不得超过十五公里”等相关规定,市车管所将从即日起暂停对这些厂牌型号的电动车在成都市办理注册登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