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奥运纪念章“空投”兰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2:13 兰州晨报

  奥运纪念章“空投”兰州发售首日25枚大铜章被抢购一空

  本报讯(记者刘健)经北京奥组委授权,北京2008年奥运会吉祥物纪念章由中国金币总公司11月12日起在全国正式开始发行,这是中国首次发行的奥运会吉祥物纪念章。

  14日,记者从甘肃省集币公司获悉,分配给我省销售的纪念章已于当天从北京空运至兰州开始发售。

  这套纪念章共7个规格,我省发行1/10盎司金章套装25套、1盎司银章套装25套、1公斤银章5枚、1盎司银章单枚章100枚、大铜章25枚。

  正面图案为北京奥运会吉祥物标准图案和“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吉祥物纪念”中英文字样;背面图案为北京奥运会会徽及体育项目组合图案。据了解,该套纪念章为北京奥运会特许商品,均配有中国金币总公司鉴定证书和奥运特许商品防伪标签。

  这套纪念章显然受到了收藏爱好者的追捧。截至14日下午5时,25枚大铜章已被抢购一空,其它规格的纪念章也不同程度遇到热销场面。“狗年贺岁”金条我省开售

  本报讯(记者刘健)“狗年贺岁”金条11月14日在我省开售,价格定为每克135元。

  金条正面图案为“哮天神犬”图,背面图案为中国金币总公司标志、英文缩写、中国长城金银精炼厂标志、防伪标志及金条号码。金条成色为99.99%,全国限量发行2.49吨,规格包括1000克、500克、200克、100克、50克以及850克套装。

  据悉,甘肃省集币公司得到的贺岁金条销售配额为14.1公斤,其中,1000克2根、500克2根、200克3根、100克80根、50克50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