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租台复印机引来大烦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2:3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戴先生打来热线电话63510000反映,他曾向一家办公设备维修部租用了一台复印机,并支付了一年的租金,当复印机出现问题后,维修工不能按时上门维修,他于是要求退租,随后再打电话联系,对方不予理睬。

  据戴先生介绍,今年9月曾看到该维修部“为您服务”的大字广告宣传,其中介绍复印机出租业务,每月租金为80元。便向该维修部租用了一台,支付了一年960元的年租金,

当时就感到复印的效果模糊不清、分辨率差,维修部人员告诉他是纸不好。于是他又去买了纸装上,但依然如此。

  一星期后,复印机出现了故障。他通知维修部,对方派人上门维修,但没修好,答应次日再上门。此时,戴先生急需复印材料,就向附近的单位暂借了一台复印机。次日维修工未能按时上门维修,维修工看到戴先生已租用了其他单位的复印机,以为是故意找茬要退机。戴先生再与维修部联系时,他们不来维修也不退租,就这样一个月过去了。

  记者拨通了该维修部的电话,接电话的小姐表示,是戴先生故意找茬退租。记者又与老板取得了联系,老板认为戴先生违约,我们曾多次上门维修,都被拒绝,这台复印机的租价是最低的,质量事先已告知了戴先生。老板承诺昨天与戴先生协商妥善解决。

  但令人遗憾的是,昨晚,戴先生来电说,等了一天也不见维修部有人上门解决问题,他曾多次拨打该维修部的电话,对方说有人过来拿机器了。戴先生一直等不到又打电话去询问,结果告诉他,老板不在,也无法提供联系方式。随后,记者拨通了老板的手机,这名女老板说很忙,没时间。在记者追问下,她回答要等到本周五再说。这样的“为您服务”将给顾客留下什么样的印象,该公司广告上承诺的“服务有始有终”又将如何兑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