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楼市二手房小幅下调 闸北回落幅度最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2:53 东方网

  10月上海二手房指数为1677点,比上月下挫12点,环比回落0.7%。总体来看10月全市均价保持小幅下跌态势,成交量未见明显放大。这是上海二手房指数办公室昨日统计的。

  各区域中,回落幅度最大的区域为闸北区,达2.25%;长宁、普陀和杨浦等西北部区域跌势比东南区域和中心区域更为明显。目前部分板块内卖家开始降低抛售价,以期房子在短期内迅速成交。

  整体来看,租赁市场供应和需求同时出现增长。10月低端租赁市场(售后公房)中最活跃的是浦东新区,其中两室户的租金普遍有所下调。中端租赁市场中本月比较活跃的地区是徐汇区和黄浦区,三室户的租金水平有1%—4%的下降。高端租赁市场本月的租金普遍有所下降,全市的平均降幅在4%左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