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藏身居民区8年 武汉警方破获一特大造枪贩毒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3:04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11月15日电 造枪贩毒9年多,其中8年藏身居民区。武汉警方14日披露,经周密部署,成功破获一起特大制贩枪支、毒品案,收缴了仿制微冲6支、仿左轮手枪1支及少量毒品。

  据《楚天金报》报道,今年2月23日,武汉警方接到线索,一陈姓男子多次从云南购海洛因在汉贩卖,每次数量在100克左右。

  对陈侦查时,民警发现另一重大线索:7月上旬,陈某在和肖某联系时,多次谈到“做实验”、“样品”等字眼。陈还用小货车将一些设备送至肖的家中。警方怀疑陈某还涉嫌制毒。

  8月19日上午,警方又得知,陈某等人曾谈及“微冲”、“弹匣”等字眼,并准备以18000元的价格向李某出售一支“微冲”。案件的性质由此发生重大变化,陈等3人除涉嫌制、贩毒品外,还有贩卖枪支的重大嫌疑。

  8月20日晚,专班民警兵分三路,将陈某、肖某和购枪者李某抓获。警方从肖某家中当场搜出仿82式微冲5支、仿左轮手枪1支、弹匣13个、发令弹117颗、微冲子弹半成品118颗及制枪工具,同时搜出大量制毒原料及制毒设备。最后,警方又抓获购买枪支的嫌疑人计某,当场缴获自制微冲1支,自制子弹20发,砍刀3把。

  据肖某交代,他们自1996年以来即开始制贩枪支,其中8年藏身于中山大道居民区内,先后自制枪支20余支。今年7月,他们开始制造冰毒。经刑侦专家鉴定,收缴的这些枪支均具有杀伤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