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入伍测艾滋结果将保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3:25 信息时报

  

入伍测艾滋结果将保密(图)

  记者昨日从广州市征兵办获悉,冬季征兵目前进入体检阶段。同时,针对进藏兵数量较大的特点,在心肺功能的体检中采用速跑后测试的新方式,以保证进藏兵适应高寒缺氧地区的训练。

  昨日上午,广东省政府征兵办主任、省军区副参谋长郭苏利、广州市副市长苏泽群、广州警备区后勤部部长任强,率领市政府和警备区军地联合工作组,对荔湾区征兵工作进行了检查,并感谢兵检医生“为广州兵员把好关”。

  作为今年征兵方式的重大改革,新兵体检比往年增加了艾滋病和吸食毒品检测两项内容,为保护应征青年的隐私权,检测结果不通报其户口所在地或工作单位,在兵员充足条件下进行自动淘汰。今年广州大学生报名参军也非常踊跃,截至发稿时止,广州地区报名应征的大学生人数突破3000人。

  时报记者魏丽娜通讯员杨新军周文锐杨少玲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