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涉台学者:海协不会协商陈云林赴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3:30 华夏经纬网

  凤凰卫视11月15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上海台湾研究所副所长严安林近日强调,中国大陆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不会应台湾海峡交流基金会的邀请,协商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主任陈云林赴台一事。

  台湾海基会14日致函大陆海协,希望与海协协商陈云林赴台一事。对于海协是否愿意协商,严安林接受访问时说,海基会提出这样的要求是“牛头不对马嘴”及“莫名其妙”

  严安林说:“是国民党提出申请,陈云林参加国共经贸论坛,你准就准,不准当然是你的权力范围内,但协商是莫名其妙吧。”

  他说,即使要协商,台湾方面也应该与国民党协商,因为陈云林并非海协派过去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