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000多个岗位等你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3:42 海峡网-厦门晚报

  来厦务工人员专场招聘会继续接受用工单位报名,截止日期为17日

  本报讯(记者 徐雁宁)来厦务工人员专场招聘会11月19日举行,目前申请加盟的用工单位有60多家,涉及工种100多个,提供的岗位3000多个。

  主办单位说,由于场地有限,只能安排100多家企业入场招聘,需要招工的单位应尽

早联系参加招聘会事宜,报名截止时间是11月17日。想参会的单位要尽快将招聘信息(招聘单位名称、地址、联系人、电话、工种、人数、要求、待遇等)传真至6029008。报名电话是8029009。

  此次已报名参加招聘会的用工单位,很多都是厦门颇有名气的企业,如惠尔康食品、银祥食品、松霖卫浴、厦航物业、航空金雁酒店、林扁工贸、万吉龙服饰、中国人寿、新华人寿等。

  提供的岗位种类繁多,有人事主管、财务人员、品管、仓管、服务员、收银员、保安等,更多的则是技术工种,如电子装配工、电工、电焊工、模具工、彩绘工、包装工等等。

  而对求职者来说,这次招聘会绝对算得上是个找工作的好机会。因为,按照往年的经验,年初随着进城务工人员的大批来厦,竞争会特别激烈。(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