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伊拉克前高官辩护律师为防袭击向卡塔尔申请避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4: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5日电据路透社报道,与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同时遭到起诉的前政府高官的一名辩护律师为躲避武装分子等的袭击已离开伊境,并向卡塔尔提出了避难申请。

  这位名叫Thamer Hamoudal-Khuzaie的律师在其写给卡塔尔国家领导人的信件中称,他原担任前伊高官TahaYassin Ramadan 和BarzanIbrahim al-Tikrit的辩护律师。

  路透社周一(14日)得到了该律师申请信的复印件。

  这名律师还在信中提及此前已被暗杀的萨达姆案两名辩护律师,称针对律师的暗杀阴谋在酝酿之中,他的生命安全受到威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