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式绒毛掸“一抓”就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4:1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秦武平)百叶窗、电脑键盘和电视机背后犄角旮旯里的灰尘你怎么清扫?“鸡毛掸”只能做做表面清洁,抹布也无法深及“内心”,怎么办?还是让新式的绒毛掸来试试身手。它细细的绒毛可以“抓”走缝隙中的灰尘。自从“绒毛抓尘掸”面世,3个月就卖了100万个,受欢迎程度大大超过了老牌“鸡毛掸”。

  别小看了身材娇小的“绒毛掸”,身上藏着不少宝呢。能深入凹凸缝隙的是超长锁

尘纤维,它能轻松抓住缝隙中的灰尘并牢牢吸住不放掉,灰尘不会在擦拭过程中散到空中。

  而且,质地轻柔的绒毛能擦娇贵的液晶显示屏,还能像章鱼肢体一样填满缝隙,出来时则“一毛不拔”——纤维不会掉落。之所以采用“鸡毛掸”式手把,是想让擦灰人手上尽量不沾污垢,可折叠式手柄则方便储藏。考虑到柔软绒毛使用寿命不长,手柄和掸头可轻松拆卸,以便更新。

  如今,不少家庭主妇在一起还经常交流“绒毛掸”除尘经:先擦电视机屏幕、电脑键盘和电话机等,等到有点脏了再用来擦百叶窗和空调,最后擦书柜缝隙、墙壁上踢脚线和家具“脚底”,把全套“灰尘特搜队”的活包圆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