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车情车趣:把车停哪? QQ傍宝马,防盗好办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4:18 中国新闻网

  爱车心切,家里的经济刚有了点节余,就迫不及待的买了一辆奇瑞QQ开着,那本在抽屉躺了两年的驾驶证终于也派上用场了。

  没有想到,第一次出车就吃了个闭门羹。那是一个周末的下午,我和妻子商量着晚上开车出去吃饭,也算是庆祝我们正式成为有车一族。没曾想到了一家饭店的门口,刚下了车,服务员就上来热情地说,他们饭店还有很多位置,但停车场没有位置了。要想在这里吃饭

,必须把车停到500米远的其他停车场。

  开车不就是图个方便吗?跑到500米外停车,再跑回来吃饭,那不是瞎折腾吗?于是我们谢绝了服务员的好意,开车去了另一个饭店。没有想到,我们连着跑了三家饭店,都是有“人位”,没车位。不但车子停不下,简直成了一个累赘,要不是开着车,我们早就吃饱喝足了。

  让人哭笑不得的是,最后我们只好把车开回来,重新骑上自行车出门吃了晚饭。后来听有车的同事说,周末开车外出务必要提前,否则100%的没有车位。

  以后我们吸取了教训,停车的位置解决了,但安全问题又让人更加放心不下了。小区里一个老师就把自己刚买了不到一年的“千里马”给“骑”丢了,害得他们两口子大病一场。虽然咱的QQ是个便宜车,但对咱这种小家小户来说,也是最值钱的“不动产”了。以后每次外出停车,都要对商场或者饭店的保安千叮咛万嘱咐,好像自己的车值几百万一样。

  这次又去外边购物。停车的时候,因为停车场空位很多,妻子眼前一亮,对我喊道,快把车开过来,开到这边来。

  我说怎么了,停在哪里不一样啊?

  妻子得意洋洋地说,这个你就不懂了,我身边的这辆车可是宝马,咱把QQ停在宝马边上,犯罪分子要偷也只会偷宝马,不会偷我们的QQ啊。

  QQ傍宝马,这种主意也想得出来,真是I服了YOU。(深圳特区报 苑广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