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禽流感保险市民反应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4:20 南方都市报

  ■防疫动态

  本报讯日前,总部位于深圳的华安保险正式推出“禽流感无忧疾病保险”,据悉这是面向全国专为禽流感疫情开发的一个险种。但记者从深圳市场了解到,目前市民对其反应冷淡。

  据华安保险禽流感险的保险责任规定,被保险人如果被国家卫生防疫部门确定为感染高致病性禽流感,保险人即按保险合同约定的保险金额予以赔付。每份保险费100元,保险金额20万元,保险期限一年。年满3周岁至70周岁者均可投保。

  就禽流感保险记者向部分市民调查发现,许多人对此反应冷淡。记者致电该保险公司南山、龙岗、宝安等支公司询问,工作人员表示现在已经陆续有一些出单,但数量不多,咨询也很少。

  本版采写:

  本报记者宋元晖丰雷刘荣

  徐维强通讯员袁立新谢燕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