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九层明华轮下月迎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4:21 南方都市报

  九层明华轮下月迎客

  超四星级酒店、深圳经营面积最大酒吧将集体亮相

  本报讯(记者普德法)明华轮第二阶段改造已进入尾声,整整9层的巨轮将在12月中旬全新开放。昨日,明华轮经营方有关人士透露,其中位于三四五层的超四星级酒店——明华

轮酒店将以加拿大风格迎客,此外,位于六七八层、占地2000多平方米的乐汶堡啤酒西餐厅,将成为深圳经营面积最大的酒吧。

  明华轮的改造从2001年开始,改造包括“滨海广场”和“明华轮”两大板块。2003年底,“滨海广场”改造完成,并投入使用。经过近两年发展,现在已经成为具有浓郁异域风情的西餐酒吧区、荟萃各国美食文化的特色餐饮区、包容不同文化内涵的繁华商业区的综合性娱乐休闲场所。目前,广场已有20多个国家特色美食、酒吧等进驻。

  “到目前明华轮第二阶段改造顺利,12月中旬有望正式迎客。”据明华轮经营方有关负责人介绍,船体改造已经到收尾阶段,9层巨轮将以崭新的面目在12月中旬亮相。明华轮面积达17800平方米,共9层。

  经了解,第二阶段改造全部完成之后,1层是已对外开放的巴拉那巴西烧烤餐厅,而位于三四五层的明华轮酒店是一座以加拿大风格设计建造的超4星级标准的酒店。

  在六七八层,乐汶堡啤酒西餐厅占地2000多平方米,将成为深圳经营面积最大的酒吧。届时酒吧采用半自动方式,所有啤酒都为现酿,通过透明的管道,直接送到顾客桌前,使顾客畅饮原汁原味的现酿德国啤酒。

  “作为规划中的深圳国际滨海观光长廊的起点及核心,海上世界将借鉴美国旧金山渔人码头的成功经验,建成与香港兰桂坊、上海新天地齐名的休闲娱乐中心。”“海上世界”明华轮的经营方——天安鸿隆公司一名邹姓负责人表示,改造全部完成之后,明华轮将依靠西部通道跨海大桥,将“海上世界”纳入香港迪士尼乐园国际旅游大商业圈,跨海大桥通车后,蛇口将成为香港与中国大陆连接最便捷的通道,“海上世界”也将分享这一便利和迪士尼乐园商业圈巨大的商机。

  ■明华轮大事记

  1962年ANCEEVILLA(原船名)由法国总统戴高乐剪彩下水作为其专用豪华邮轮。

  1973年中国在马耳他接收“ANCEEVILLA”,同时改名为“明华”。

  1979年廖承志乘明华轮访问日本,因此被称为“中日友好船”。

  1983年明华轮抵达深圳蛇口,经过改造,成为集酒店、娱乐为一体的中国第一座综合性海上旅游中心。

  1984年邓小平视察蛇口工业区,兴致勃勃地登上九层高的明华轮,欣然提笔写下了“海上世界”。

  2003年海上世界开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