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立交下一群男女衣着暴露晒太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4:2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丰雷韩一鸣)在深南大道香蜜湖立交桥绿化带上,有人衣着暴露在绿化带上享受日光浴。

  昨日,记者接到市民报料后来到现场,看到30余名男女聚集在立交桥下的草坪上,分三堆在欢快地享受日光浴,男的穿着极其暴露,有的光着上身,有的只穿短裤,将衣服搭在树丛上晾晒。其间有十多名女子陪着那些男子聊天晒太阳。

  据深圳市城管部门有关人士表示,在这伙人之前,也曾有一伙人在立交桥下安营扎寨,吃住都在立交桥下,后来城管部门将这伙人撵走了,没想到又有一伙人来这里扎堆,城管部门将迅速采取行动把这伙人劝离绿化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