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凯尔特人有意引进新后卫  杜威面临惨烈竞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4:2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本赛季凯尔特人队没能在冠军杯中杀进小组赛,因此财政收入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主教练斯特拉坎已经表态在冬季不会买人。不过在明年夏天,凯尔特人队将有针对性地引进一些球员。

  目前他们看中的人选是来自阿伯丁队的中后卫凯文·麦克诺顿,这名球员本赛季合同到期,目前他依然没有和阿伯丁队续约,显然是在等待凯尔特人这样的大球队的召唤。这

名22岁的后卫能担任左后卫、中后卫和左前卫,凯尔特人队希望得到这样的多面手。他的经纪人表示,阿伯丁还没有和他商量续约的事情,凯尔特人则表现出了非常浓厚的兴趣。

  除了麦克诺顿以外,值得注意的是,凯尔特人队近来更频繁地安排本队的中后卫维尔格不断地在媒体上亮相。这名后卫身价150万英镑,来凯尔特人以前是英冠白礼顿队的年度最佳球员,也是2001年凯尔特人600万英镑引进哈特森以来,买进的英格兰球员中身价最高的。

  维尔格和杜威都是在夏季转会的,不过身材更加强壮,又没有语言障碍的维尔格更多地进入了球队的比赛名单中,这名能担任中后卫也能担任右后卫的球员几乎每场比赛都担任替补,有一次在中后卫麦克马纳斯受伤以后,维尔格替补出场也做得很不错。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一旦现在球队的主力后卫搭档巴尔德和麦克马纳斯出现意外的话,维尔格是最有可能的替补人选。

  对于杜威的前途,斯特拉坎说得很清楚,一月底将决定。这段时间对于杜威的压力很大,他需要尽快提升自己的状态,并通过赢得出场时机来证明自己应该继续留在球队当中。

  (PIPPO)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