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忠实读者 寄予厚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4:55 新民晚报

  编者的话:

  近日,本报委托复旦大学传播学系和上海大学新闻传播学系,进行了一次读者问卷调查。手持调查表的复旦和上大新闻系学生上报摊、进订户家里,与晚报读者有了一次次面对面的接触,也有了许多真切和鲜活的感受。今天从中撷取3篇文章与大家共享,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时刻铭记广大晚报忠实读者的鞭策和期望,群策群力,奉献更多精美的精神食粮。

  10月30日,我们一行3人来到位于余姚路的玉兰居委会辖区,进行关于新民晚报阅读情况的入户调查。

  在我所调查的家庭中,明显感到“看晚报”已成为他们的生活习惯。不少家庭年长成员比较关注“新闻”和“健康”版;而家庭年轻成员则大都表示,自己通常只是随意翻看新民晚报,对栏目和版面没有清晰的概念。

  在调查中,我们又明显感到,一部分新民晚报的读者对晚报有很深的感情,对其未来发展也有很高的期望。

  王太阳(复旦大学传播学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