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自比韦小宝7女陪饮伴唱 罔顾病情风流汉猝死K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5:02 中国新闻网
自比韦小宝7女陪饮伴唱罔顾病情风流汉猝死K场(图)
  中新网11月15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一名患有糖尿病的风流壮年汉,昨天(14日)凌晨在一间卡拉OK夜总会内自比韦小宝,独自与七名女公关陪饮伴唱,还连饮多罐啤酒。未料风流三个多小时后,壮年汉却突然昏迷不醒,送院急救后终告不治。

  案中死者姓陈(42岁)。据悉,陈虽然正值壮年,但出事前已患有糖尿病多时,需要定期检验和控制饮食。

  事发在旺角砵兰街一间卡拉OK夜总会。现场消息称,14日凌晨1时55分,陈独自到上址夜场消遣,进入包厢就豪气地同时叫来七名公关陪饮伴唱,又叫了一打啤酒,决定要尽兴一宵。夜场的“妈咪”见来了大豪客,自然殷勤相待﹔七女公关也出尽浑身解数,对陈更是热情无比,不时举杯相敬。

  至凌晨2时20分,陈可能发现“难以以一敌七”,便将其中六名女公关打发,独留一名最可心的继续坐陪。在没有其它人打扰下,陈与女公关卿卿我我。不知不觉间,之前所叫的一打啤酒也将近喝完。

  直至清晨5时半,女公关人暂时离开往洗手间。不久后,女公关返回包厢,只见陈倒卧在沙发上,初时还以为陈只是不胜酒力,稍作休息,但无论她如何向陈又摇又拍,陈都毫无反应。女公关心感不妙,只好报警求助。

  未几警员和救护员接报到场,立即将陈送往广华医院,但陈经急救后,延至清晨6时18分终告不治。

  事后警方经过调查,初步认为事件没有可疑,不排除有糖尿病患者,在酒精和美色的双重刺激下诱发心脏病死亡。不过稍后警方仍会为死者验尸,以确定其真实死因。

  另外,夜总会的员工在得悉有顾客猝死后,马上准备香烛,在包厢内拜祭一番,以求心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