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世卫专家:中国在防治禽流感方面与世卫沟通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6:24 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11月15日电(刘璐璐 徐济恩)15日,世卫组织专家在长沙接受采访时,赞扬了中国政府在防治禽流感方面与世界卫生组织之间的良好交流。

  “中国与世卫在交换信息方面做得很好,我们彼此交换了很多有用的信息。”此次考察团的主要成员朱莉说。朱莉来自英国,作为世卫组织的专家成员长期住在北京,对中国防治禽流感的情况十分了解。

  世卫组织专家一行5人,于14日中午抵达长沙。据朱莉介绍,此次世卫的专家主要是协助中国政府调查湖南三例“不明原因肺炎”患者的病因,世卫专家将在中国提取这三例病患的病理样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