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保队训练质量强过中国 扬戈维奇不屑水货传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7:00 红网

  红网长沙11月15日讯(记者杨帆)保加利亚队一行18人今天上午在贺龙外场进行了抵华之后的首堂训练。经过长途旅行疲劳的客队还在倒时差,但在一个小时左右的训练中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和精神状态。尤其是射门,较之昨天晚上中国队的高射炮,客队球员不论是力量还是准星都在中国队之上。虽然场边有记者指责这支球队是“保加利亚水货二队”,但仍可预见明晚的比赛对中国队而言将非常艰苦。

  在保队的18人名单中,我们最熟悉的无疑是效力于中超大连实德俱乐部的外援前锋扬戈维奇,以及曾在辽宁队效力过的中卫队员彼德洛夫。当然,保加利亚队主教练佩内夫也曾在辽宁俱乐部有过短暂执教经历。此外,有记者认出保队光头门将曾打过两届世界杯。此外,保队中还有一位来自基辅迪纳莫的球员。

  扬戈维奇对水货的说法也很恼火,“这次来到长沙的队员中,也有和我一样参加过2004年欧洲杯的队员,因此这支球队能够代表保加利亚国家队水平。我去年曾代表保加利亚参加了欧洲杯决赛圈的比赛,而保加利亚国家队重大比赛都会将我从中国调回去参加。”扬戈维奇有中超第一外援之称,他坦言保队整体实力不如塞黑队,但是在某些环节上,保加利亚队也有自己独到的特点。

  保加利亚足协副主席巴恩切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和中国队一样,未能取得明年德国世界杯的参赛资格。因此我们已经把工作重点转移到2008年欧洲杯预选赛和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上,这样的话,更多球员得到了入选国家队的机会。同时在墨西哥比赛的国家队代表了保加利亚国家队最高水平,来到长沙的保加利亚队也同样能代表了保加利亚国家队最高水平。”

  巴恩切夫还说,“每个国家队在失去世界杯入场券资格后,都会根据工作重点以及球员年龄重现调整国家队的队员。现在我们就处于重新组建国家队的起步阶段,两个国家队的队员通过考察之后,只有能力最突出的30名左右的队员能够进入相对人员稳定的国家集训队。”

  (稿源:红网)

  (作者:杨帆)

  (编辑:言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