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贺同新会见美国霍尼韦尔特殊材料集团总裁杜诗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7:40 红网

  

贺同新会见美国霍尼韦尔特殊材料集团总裁杜诗兰

  贺同新(右)会见杜诗兰(左)

  红网长沙11月15日讯(记者洪湾)今天中午,湖南省副省长贺同新会见美国霍尼韦尔特殊材料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杜诗兰(Nance Dicciani)博士一行。

  贺同新对于杜诗兰女士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热情地向客人介绍了湖南市场发展的情况。他说,湖南的市场现在很活跃,不少世界顶级物流企业落户到湖南,并且发展态势良好。他还向客人介绍了他们将要考察的湖南中泰特种装备有限公司的有关情况,并希望霍尼韦尔加强与湖南企业的合作。

  据了解,霍尼韦尔特殊材料集团杜诗兰女士此次来华的主要目的是专程来临澧县考察湖南中泰特种装备有限公司,并洽谈高强高模聚乙烯纤维项目投资合作事宜。

  霍尼韦尔在世界500强企业中排在第206位,是道琼斯工业指数的30家构成公司之一,也是“标准谱尔500指数”的组成部分。霍尼韦尔国际特殊材料是霍尼韦尔国际旗下的一个40亿美元的战略业务集团,在多种高性能专业化学产品和材料领域位居全球领先地位。

  (稿源:红网)

  (作者:洪湾)

  (编辑:何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