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南省人大代表将集中视察全省重点难点热点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7:57 红网

  红网长沙11月15日讯(通讯员 路标 记者 肖雄)11月15日,湖南省十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95次主任会议。会议审议了《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草案)》、《湖南省酒类管理条例(草案)》、《湖南省市政公用事业特许经营条例(草案)》,审议了长沙市人大常委会提请省人大常委会批准的《长沙市株树桥水库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

  会议研究了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

(讨论稿)和组织省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方案。主任会议决定,在湖南省十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前,将组织省人大代表对省十届人大三次会议任务的落实情况进行一次集中视察。视察内容主要为:湖南省“十一五”时期改革发展稳定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如推进以工业化为核心的三化进程,带动经济结构优化和产业技术升级,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推动循环经济发展;加强民主法制建设,建立健全社会保障体系,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等。

  会议还听取了湖南省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和《湖南省湘江流域水污染防治条例》执法检查情况的汇报,听取了湖南省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关于2005年度述职人员整改情况的报告、关于湖南省十届人大三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和督办工作情况的报告。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向东主持会议。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时昌、唐之享、庞道沐、颜永盛和秘书长刘永寿出席会议。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湖南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办事机构、工作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稿源:红网)

  (作者:路标 肖雄)

  (编辑:何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