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锂离子电池电芯生产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8:37 人民网

  项目概述:已形成日产7万只锂离子电池电芯的生产规模,现寻求多家具有一定品牌知名度的同行和下游厂商共同发展。

  合作方式:合资

  合作年限:5—10年

  投资总额:800万美元

  中方投资及构成:相对控股,主要以资金、设备、技术、厂房、土地等作价投入。

  外方投资及构成:主要以资金、设备、技术作价投入。

  预期投资回收期:4—5年

  建设项目选址:现有厂房或新建

  项目引资地可提供的基础设施情况:水、电、通讯、交通等基础设施齐备到位。

  该项目属于国家哪一类项目:鼓励类

  项目负责人:刘会冲

  电话:0758—2865112

  传真:0758—2865223

  附:中方基本情况

  广东风华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肇庆市风华路18号,创建于1996年,注册资本5.3亿元,是一家从事新型元器件、电子材料、光机电一体化电子专用设备等电子信息基础产品科研、生产、出口的高科技外向型企业。公司职工5026人,技术人员1643人,设有国家级技术中心,是全国19家技术创新试点企业之一,拥有较强的技术创新能力。本公司的新型元器件在技术水平、生产规模均居全国领先地位,其中片式元件挤身世界前八强。公司自1985年进入电子元器件行业以来,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已成为国内最大的新型元器件科研、生产和出口基地。公司在新型元器件、电子材料、光机电一体化电子专用设备等领域的技术水平居国内领先水平,产品在市场产销两旺,产品50%出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