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冷空气入粤吹散灰霾 未来几天广东气温逐渐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22: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十一月十五日电(陈建林良勋)冷空气十四日傍晚开始影响广州,十五日早上八时气温十八点九度。广东省气象台今天预计,南粤各地未来几天气温逐渐下降,广州最低气温将降至十五度左右。

  受冷空气的影响,广东各地的气温先后出现明显的偏北风,气温下降。其中,十五日八时的二十四小时气温降幅:北部五到七度,中南部三到六度,另外,大部分市县先后出现

了小雨的天气,沿海地区局部出现了中到大雨,珠海录得一百三十四毫米雨量。

  由于冷空气的入侵,广东各地北风明显较大,持续较长时间的轻雾和灰霾天气明显改善,各地能见度提高。广州五山观象台今日八时测到能见度达十五公里。

  随着冷空气主体的南下,十五至十六日广东的气温还会逐渐下降,各地气温仍然较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