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摔落公交口吐白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0:15 东南快报

  本报讯昨日上午8时30分,一女士从公交车前门摔下,口吐白沫被送往医院。事发厦门海沧石塘公交车站。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车号为“闽DY2627”的810路公交车停在站台边,站台上可见一小块血迹。

  据一谢姓目击者介绍,当时大概8点多,公交车正要出站。一名女士刚跑上车,很快就从前门位置掉了下来。她仰面倒落地后,不断抽搐,嘴里吐白沫。

  谢先生说,公交司机马上下车把她抱上站台,周围群众提醒司机掐人中,司机遂开始急救,随后将其送往医院。

  记者想向司机了解当时的经过,但司机不愿透露。而司机所在单位海沧公交公司称,目前公司正在调查该事件。

  随后,记者在海沧医院急诊室见到了伤者陈小姐。陈虽已清醒,但仍回忆不起当时的情形。

  据医生介绍,陈小姐被送来时,可能因为脑震荡,出现了暂时的意识模糊,现已基本恢复。除右枕部有块比较大的血肿外,陈小姐暂无其他病征,但还需要接受进一步观察。

  目前,警方正对事故具体原因进一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