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集大学生宿舍 大功率电器收缴集中销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0:28 东南快报

  本报讯近日,集美大学将上千件从学生宿舍中收缴的大功率电器进行集中销毁,这是集大加强学生消防安全教育的一项具体举措。

  这些电器有电热棒、电饭煲、电炉、电炒锅等,都是今年上半年以来,学校保卫处从学生宿舍中收缴的。

  据了解,目前集大最大消防隐患是学生用电安全。因此该校坚决禁止学生在宿舍内私接、私拉电线,禁止学生使用大功率电器,一经发现立即没收并罚款。

  集大保卫处处长虞金仁介绍,学校今年查缴的违规使用电器不到往年的三分之一,学校火灾发生率也明显下降。学校还组织新生参加消防灭火演习,学会使用灭火器灭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