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患病怕连累家人 悬梁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1:19 东南快报

  本报讯昨日中午12时许,在仓山万里小区万安新村?熏身患重病的魏某不堪经济重负,悬梁自杀。

  最早发现魏某自杀的是刚上高一的女儿魏洁(化名)。当她打开卫生间的门时,她整个身子都软了,父亲竟然直直地垂在空中,一条晾衣绳绑在两根排水管之间,而父亲就挂在上面。

  随后,火速赶到的医生确定魏某已经死亡。

  据魏洁介绍,最近几周,父亲经常有事没事地嘱咐她要好好念书,好好照顾妈妈。魏洁说她怎么都没想到这是父亲临走前的最后叮嘱。

  魏某妻翁某告诉记者,丈夫才45岁,本应是壮年时期,可因为他在4岁的时候摔过一次,昏迷了7天7夜,身上还缝了7针,从此留下了一身病痛。前几周,丈夫又被检查出患有胃炎,而最近,丈夫病情加重,一个晚上只能睡两三个小时,整夜整夜地呻吟,为了减轻丈夫的痛苦,翁某也常常深夜起床帮他捶背。

  在现场,记者看到了魏某写在女儿作业本上的遗书,共有四页纸。而在这个作业本的前几页,记者还发现了一些内容,上面写满了家庭开支的各项内容:女儿交班费50元、寄车费25元、军训费260元……

  魏洁说:“爸爸平时舍不得花钱,连公交车都舍不得乘,出入都是骑自行车,每花一笔钱都要记录下来,精打细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