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年贵宾卡看病有优惠 首批10万张将陆续发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1:19 杭州日报

  现在各种“VIP卡”、“贵宾卡”挺多,可为了让老年人看病优惠而设的“贵宾卡”却不多。昨天下午,由省老龄委、市老龄委主办,杭州第四医院承办的“老年贵宾卡”发放活动在第四医院举行。

  主办方介绍,持有“老年贵宾卡”的老人在杭州第四医院就诊时可免普通门诊、急诊挂号费,享受诊疗、体检所有化验项目和B超、心电图、X光摄片、脑彩超、脑电图、CT等

检查费用减免15%的优惠。从今年11月到明年12月期间,初步发行的10万张“老年贵宾卡”将逐步向杭州地区,年龄在60周岁(含)以上的老年人发放。同时,省老龄委即将发放的“老年优惠卡”的持卡患者也可享受上述优惠。

  在昨天的活动中,来自紫阳、南星、望江三个街道所辖社区的29位社区主任也来到了现场。他们将受聘成为杭州第四医院的行风社会监督员,参与医院行风建设,监督医院管理,促进行风建设,推动医疗服务质量的提高。目前,首批“老年贵宾卡”将先在这29个社区发放,以后将逐步延伸到杭州各地区。

  有意思的是,这29位社区主任还和该院的各临床科室签订了《医德医风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各科室主任表示将严格执行责任书内容,树立良好的医德医风,做好医疗护理服务。(通讯员詹祥记者孟铁 杭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