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子负气出走 客运站劝其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1:44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梁晓波、通讯员苏海萍)11月13日,一名离家出走的女子因无钱付车费逗留在白佛客运站,站内工作人员发现后立即与其家属联系,经过开导,女子最终同意与家人回家。

  11月13日下午,白佛客运站保卫科接到安平方向车辆的求助电话,称有一年轻女子坐车不给钱。保卫科工作人员底三英马上赶到安平车辆停车位,车主正拉着一名年轻女子。
经耐心了解得知,该女子在家中与父母发生争执,她一气之下便准备离家出走,从安平乘车来石投奔朋友。由于走得急,上车后她才发现身无分文。

  底三英了解情况后,向她询问了她家的联系方式,及时与其家人取得了联系,还给她买来了面包、火腿和矿泉水,并与她谈心来开导她。

  不久,该女子的父母接到客运站的电话后,赶到了白佛客运站。见到出走的女儿后,夫妻俩非常激动,并向客运站送上了一封感谢信和一面锦旗。当日17时左右,该女子随父母一起登上了回家的长途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