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撞倒路灯杆工程车溜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1:46 石狮日报

  

撞倒路灯杆工程车溜走(图)
本报讯昨日下午1点20分左右,在仑峰客运站附近开店的邱先生打进本报热线称,一辆工程车将路边一根路灯杆撞倒了,路灯杆倒下时险些砸到他的店面,而肇事司机却溜之大吉。记者随即赶往现场。

  记者在仑峰客运站旁的汽车维修店前看到,一根路灯杆横躺在路边地上,灯杆顶端距离邱先生店面的玻璃门不到10厘米。邱先生介绍说,昨日下午1点20分左右他正在店里喝茶

,突然他听到一声巨响,急忙走出去一看,发现一根路灯杆倒在店门前。路灯杆旁停靠了一辆工程车,目击者称就是该工程车撞倒的。当时该工程车司机伸出头来四下看了看,看到没有砸坏什么东西便加大油门往西环路方向驶去。

  邱先生说:“路灯杆倒下时,所幸我店里的工人都在店内休息,平时在这个时候工人都在店外干活。”

  记者随后将以上情况向路灯管理所反映,该所工作人员称将立即前往修理。(记者王振中文/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