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发现不合格建筑钢材你就举报市建设局设举报电话:8378806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2:54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郑向鹏)记者昨天从市建设局获悉,为保证建设工程质量,全市正在开展建筑钢材质量专项整治。市民如果发现正在进行施工的工程项目使用的钢材不合格,可拨打市建设局接受投诉举报的电话:83788067。

  建筑钢材质量关系建筑工程的“百年大计”,使用劣质钢材,将给建筑工程带来严重安全隐患。为确保我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保证这次专项整治工作的顺利开展,市建设局

专门成立了建筑钢材质量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检查正在进行施工的工程项目是否使用了不合格的钢材。

  实施检查前,检查人员将事先通知被检单位;检查中发现建筑钢材质量、品牌有可疑,将随机抽检并委托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进行检验;对经检验为不合格的钢材,检查人员将及时进行调查取证,并按照《深圳市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的规定给予查封、扣押,同时将调查取证的材料报送法规部门;并及时报告市建设局,同时移交市质量技术监督部门处理;经核实在工程中使用不合格钢材,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将依据《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深圳市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等有关法规,对建设、施工、监理、检测等相关责任主体进行行政处罚和记不良行为记录。

  此次整治工作将至12月31日结束,有关部门表示,欢迎大家举报和监督。(图为本报资料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