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峰新欢是田海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3:15 人民网-江南时报

  日前,内地媒体报道了那英已经搬离北京的爱巢丽斯花园,与高峰分手的消息。而这次导致那英离开高峰的主要原因是因为高峰另结新欢。据说高峰的新欢是一个女演员。而一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明星昨日更向记者爆料,女星田海蓉正是高峰的新欢。

  据这位明星透露,高峰和田海蓉是在去年5月一场高尔夫邀请赛上认识的,并且在球场上擦出了爱情的火花。随后记者拨通了田海蓉的手机,她的手机彩铃是一句意味颇深的歌

词:“我们都需要勇气来面对流言蜚语……”记者开门见山地问田海蓉是不是在和高峰谈恋爱?田海蓉立刻惊呼道:“这是谁在胡说?不是我,绝对不是我。”

  不过田海蓉还是告诉记者,自己平时很喜欢打高尔夫,在球场上碰见过高峰,也一起切磋过球艺,“我们就一起打过两次球,现在已经很久没有联系了。”

  为了把事情弄个水落石出,记者拨通了高峰的手机,电话那边高峰熟悉的声音“喂”了一声,记者问他是不是高峰时,他很警觉地说:“打错了。”就挂断了电话。

  张晓禾

  《江南时报》(2005年11月16日第十三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