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S:禁区打开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3:15 人民网-江南时报

  精心的装扮和耐心的回答让媒体对美女大S又增添了几分好感。采访中,大S谈得最多的是即将要当妈妈的小S,当被问及与男朋友周渝民的恋情时,她低头笑而不答,但是却难以掩饰内心的甜蜜,“谢谢大家的关心,我最近各个方面都生活得很开心,感情也是。”

  电视剧《夜半歌声》已于前晚在南京台教科频道黄金档播出,为了宣传该剧,昨日导演兼演员黄磊带着剧中主演大S和何润东等人特地来宁与媒体和观众见面。

  本报记者李晓静实习生李薇娟文本报记者黄銮摄

  改形象:直发变鬈发

  和以往的一头直发形象完全不同,大S头发烫了,也涂发胶了。一身波西米亚的打扮女人味十足,而一向喜欢戴小饰品的大S此次也是做足了准备,手背上的刺青图案,脖子上的七彩水钻项链,还有戴在双手无名指上的大戒指,搭配十分得当,但最养眼的还是她白皙的皮肤。“拍了那么多女明星,她的皮肤是最好的了。”一位摄影激动地说。之前有消息说她和仔仔好事将近,当记者问到她无名指上的戒指是否有含义时,大S解释说:“没有什么意义了,这些戒指都是我自己买的,我很喜欢戴这些小东西来搭配衣服。”

  变态度:拍戏无禁忌

  不管是《流星花园》中的衫菜还是《战神》中的绮罗,大S都是以直发亮相。大S看护自己的头发是出了名的,但在《夜半歌声》中却烫了头发,谈到自己直发形象的改变,大S将这归功于黄磊,“和磊哥拍戏学到很多,他让我不再恐高,让我学会为戏剧牺牲,让我对演戏有了重新的认识,也坚信了自己做演员的这条路。我以前拍戏有很多禁忌,我觉得拍戏只是我的工作,我敬业就可以了,可是不能影响我的生活,所以不能剪头发、不能染发等,可是这次和磊哥接触,我发现他是一个对戏剧充满了激情的人,我从他身上学到了演戏的乐趣,学会了给自己更大的空间,这部戏之后我什么角色都可以尝试,一些禁区全都打开了。”

  赞黄磊:良师益友

  《夜半歌声》女主角童若凡这个角色最初是邀请贾静雯来演的,但由于贾静雯怀孕,“童若凡”在最后的时刻找到了大S。大S告诉记者,一开始她并不想接,因为如果接这个戏,那么她下面所有的工作计划都要打乱,在黄磊的电话轰炸下,她看了剧本。“我看过剧本后对这个角色很有感觉,二话不说就接了,现在想想,很庆幸当时自己接了这个戏,和磊哥有了合作,学到很多东西,可以说磊哥是我的良师益友。”大S透露,演这个戏的时候她非常投入,可以说是百分百尽全力,她希望大家看看电视剧,对自己的演出提出意见和批评。对于大S在戏中的表现,黄磊评价很高,“她演得很出色,是个很负责任的演员。”

  笑小S:孕妇强迫症

  提到妹妹小S,大S的话就不断,“我给她最近的症状取了名字叫‘孕妇强迫症’,虽然她怀孕7个月了,但是每天都静不下来,把自己的时间安排得满满的,要学很多东西,看书、画画、练瑜伽,还要做几个小时的运动,现在小S除了肚子大,肌肉也越来越大了。”原来小S决定要自然生产,医生建议她要多运动,这样才比较好生,所以小S才将自己的时间安排得那么满。

  谈自己:期望做妈妈

  大S说自己非常喜欢小孩,等到小S的宝宝——小小S出生,她会把她当做自己的女儿一样照顾。“那你有没有想过自己什么时候生宝宝呢?”“说实话,看到妹妹要生小孩很开心也很羡慕,我自己从小就想要当妈妈,很期望有自己的宝宝,只是现在还不是时候,不过迟早我会生自己的宝宝。”说到自己最近的生活情况,大S很腼腆地说:“最近生活很好啊,工作、生活、感情都很好。因为小S的预产期是明年的1月份,所以我下面没什么工作计划,主要就是要好好地照顾她,迎接我的小外甥女到来。”

  黄磊:时刻准备做爸爸

  昨日,黄磊率大S、何润东、刘磊来宁,却惟独不见《夜半歌声》的另一女主角——孙莉,当记者问到孙莉为何缺席时,黄磊幸福地解释说:“我老婆已经怀孕6个月了,现在肚子大了,不方便走动,我害怕她坐飞机对身体和小宝宝不好,所以就没有让她来,今天她还去医院做检查呢。”原来孙莉是在这部戏的制作过程中怀孕的。

  提到老婆肚子里的孩子,黄磊很兴奋地说:“我很期待她的到来,虽然不在计划内,但是我还是很兴奋,当时知道老婆怀孕后,我当场给她敬了个礼。”当记者问到他喜欢男孩还是女孩时,黄磊笑说:“我希望她是女孩子,因为女孩子孝顺啊,又乖又不会乱砸东西;当然男孩子也无所谓,女孩男孩都一样嘛!”

  何润东:感情还没着落

  何润东在《夜半歌声》中扮演的是没有毁容前的宋丹萍。虽然戏份不多,但何润东却很在意,“这个角色是我入行7年来最想努力争取的,也是自己拍得最好的戏。因为剧本真的能感动你,有时候我拍其他的片子进不了状态,就会想像这个剧本中的剧情,想着对面站的是大S,很快就能进入状况了。”

  黄磊要当爸爸了,大S感情甜蜜,当记者问到何润东的感情状况,他坦言道:“我现在没有哎,我也会想啊,但是没有遇见到,这个是靠缘分,没办法啊!估计再没有,不久就要有传言说我是同性恋了。”

  《江南时报》(2005年11月16日第十三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