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黄山国际旅游节暨徽文化节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3:42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江海)11月15日晚,屯溪山城火树银花,喜气洋洋,由省政府和国家旅游局主办的第九届中国黄山国际旅游节暨徽文化节,在黄山市体育馆降下帷幕。

  10多天来,黄山市围绕“新黄山、古徽州”主题,成功发起了首届“中国乡村旅游”论坛,精心打造了“徽州文化大观园”和“中国乡村旅游”两大旅游品牌,首次向中外游人推出了“广场文化”和“新安江夜游”等旅游精品项目,并举行了国际祁红节、国际登山

节、民俗文化节、状元文化节、游客狂欢节等系列节庆,开展了“美味徽菜大家品”、“京剧票友打擂台”等游客广泛参与的评选活动。

  多情的山水,多彩的活动,吸引了24万中外游客纷至沓来,使“黄山节”成为黄山市继五一、国庆和春节之后的第四个旅游“黄金周”。黄山市还以节庆活动为平台,以文会友,以旅促商,促成19个旅游项目签约,3个重点项目正式开工,总投资额达28亿元。

  难忘今宵,明年再会。在新疆帕米尔艺术团和百代流芳国际模特公司助兴表演的精彩节目之后,黄山节组委会主任、副省长文海英宣布,第九届中国黄山国际旅游节暨徽文化节胜利闭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