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长春与苏丹总统会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3:43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据新华社喀土穆11月15日电(记者邵杰、刘东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当地时间14日晚会见了苏丹总统、苏丹全国大会党主席奥马尔·哈桑·艾哈迈德·巴希尔。

  李长春对中苏两国政党交流表示满意。李长春表示,作为苏丹真诚的朋友,中国将继续支持苏丹的和平与发展,愿为和平协议的顺利实施和苏丹重建做出积极贡献。

  巴希尔说,苏方坚持一个中国政策,支持中国统一大业,感谢中方在许多方面给予的慷慨支持和无私援助。他还高度评价苏丹全国大会党与中国共产党的友好交往。

  李长春的主要陪同人员王家瑞、孙家正、王太华、蔡武、雒树刚、魏建国等参加了会见。

  李长春是于当地时间14日晚抵达喀土穆开始对苏丹进行友好访问的。

  《人民日报海外版》(2005年11月16日第一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