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给笔友的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3:44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亲爱的笔友:你好!我的名字叫钟浩伦,来自香港,在香港出生。现在在澳洲墨尔本念书。我家里有3个人:爸爸、妈妈和我。我没有兄弟姊妹。今年17岁的我,在念11年级。我的喜好包括踢足球、看电影、玩电脑和研究汽车。

  在墨尔本的生活很闷,也可以说很单调。这个城市里没有香港那么多姿多彩,所以我还是比较喜欢香港。很多时候的娱乐只是朋友来我家玩耍或者我去他们家玩儿。大多数时

间我们都是打游戏机和玩电脑,真无聊呀!原因是墨尔本的很多地方我们都已经去过了。

  我读的学校是天主教男校,没有什么有趣的事发生。最有趣的事就是认识了我的这群好友。

  在学校里我念的科目有化学、英语、电脑、两科数学、会计和宗教学。两年后我希望能够进入大学,所以为了将来能够有专业的技能并结识更多朋友,我现在会努力念书达到这个目标。

  (寄自澳大利亚)

  《人民日报海外版》(2005年11月16日第六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