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查斯顿商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3:44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澳大利亚有很多商场,查斯顿商场很大,商品很多,还有很多地方可以玩。

  查斯顿商场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市的查斯顿,面积应该可以同时容纳2000人。顾客们会自己开车或乘巴士来到查斯顿商场。这间商场每天早上10时开门,晚上6时关门。所以在查斯顿商场购物非常方便。

  查斯顿商场有很多服装店适合不同品位的女士和男士。不喜欢逛服装店的小朋友最适合去书店看漫画书。如果嫌家里单调,想布置一下的话,查斯顿商场有花店,这样就可以买花装饰家里了。

  除了服装店、书店和花店之外,查斯顿商场内还有很多饮食中心,有很多游戏机店和一个保龄球场。饮食中心有很多炸的、烤的食物和各种冷热饮料,大人小孩都能找到适合自己吃的东西。如果大人觉得带着小朋友不方便的话,可以叫他们去游戏机店打游戏,这样大人就可以安心做自己喜欢做的事了。查斯顿商场的保龄球场是个非常好玩的地方,因为可以一家老少一起去玩。

  虽然查斯顿商场不是全球最大的商场,但是我觉得它是最适合一家人一起去逛的商场。在查斯顿商场,小朋友经常会梦想成真。

  (寄自澳大利亚)

  《人民日报海外版》(2005年11月16日第六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