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时期最可爱的人”我市一人当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3:49 重庆晚报

  本报讯全国人口和计生系统“新时期最可爱的人”评选活动日前在京揭晓,丰都县树人镇计生办药具员周碧芳成为本市惟一当选者,全国共有31名计生干部获此殊荣。

  市计生委昨日举行仪式,欢迎周碧芳载誉归来,并号召全市计生工作者学习她求真务实、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

  现年52岁的周碧芳从事乡村计生工作已25年。为改变基层群众对计生工作的抵触情绪,她坚持背药具箱走村串户,宣传计生政策,用真情打动每一育龄妇女。25年来,树人镇有效节育率和药具发放后的随访率均达到100%,没发生一起意外事故。

  市政府、市计生委有关负责人昨日号召全市计生工作者学习周碧芳这种跨越千山万水、走进千家万户、道尽千言万语的无私奉献精神,使“天下第一难”的人口计生工作成为造福人民的甜蜜事业。

  (记者许泉)

  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