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特区全国政协委员视察团视察厦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6:13 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厦门11月14日电(记者康淼)香港特别行政区全国政协委员视察团一行80余人14日抵达厦门,在厦门进行为期两天的视察活动。

  全国政协副主席李蒙、董建华参加此次视察。全国政协常委、香港北海集团有限公司主席徐展堂任视察团团长。

  14日下午,厦门市市长张昌平向视察团成员介绍了厦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表示,香港有很多经验值得厦门学习,特别是在第三产业发展上。目前,香港是厦门引进外资最主要的来源地。截至今年9月,厦门引进香港投资项目累计达2653个,实际利用港资68.8亿美元,占厦门市利用外资总额的47.2%。

  李蒙表示,视察团成员中有很多优秀的管理人才和专家,通过对厦门的视察,他们将进一步了解厦门,为香港和厦门进一步开展合作做出贡献。

  《人民日报》(2005年11月16日第四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