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半月大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6:2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10月31日—11月14日)

  10月31日我市被建设部、国家发改委命名为“全国节水型城市”,成为西南地区首个获此殊荣的城市,并由此拿到了“中国人居环境奖”的两张必备“门票”中的一张。

  11月1日第54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秋季博览会在成都开幕。

  11月1—3日第四届中韩日文化产业论坛在我市举行。

  11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在大邑县调研,强调各区(市)县和相关部门规划好、控制好、利用好自身资源。

  11月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春城在彭州、新都调研,强调要更加坚定不移地统筹推进“三个集中”,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拆迁安置、就业、社保等现实问题。

  11月4日2006中国—欧盟投资贸易合作洽谈会合同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明年11月,我市将迎来中欧历史上最盛大的经贸洽谈活动。

  省委副书记、省长张中伟视察我市水污染治理情况。

  11月6日我市启动防控高致病性禽流感应急机制,市防治高致病性禽流感领导小组办公室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日报告制度。

  11月7日成都日报报业集团启动“心灵工程”,百名记者编辑代表倡议用笔头、镜头聚焦美好心灵。

  11月7—8日李春城、葛红林调研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强调要找到带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关键环节,实现重点突破。

  11月10日李春城、葛红林等市领导听取我市水环境综合现状及综合整治情况的专题汇报,要求认真做好水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11月11日我市召开基层民主政治建设工作交流会、规范化服务型政府建设工作交流会。李春城、葛红林要求:系统扎实地推动基层民主政治建设工作顺利开展;不断优化政府服务,努力实现市场配置资源的最大化。

  大熊猫入选2008年北京奥运会吉祥物,大熊猫故乡成都的市民以各种形式热烈欢庆。

  11月12日李春城、葛红林率我市党政代表团携52个项目40亿元订单赴江苏省考察。在14日于南京举行的川苏合作投资说明会上,成都、江苏签下40亿元大单。

  11月13日紫坪铺水利枢纽工程投产发电,成都乃至全川供电紧张局面有望在今冬缓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