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食客忘巨款包店老板如数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6:26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焦作讯一食客在焦作一餐馆就餐时,不慎将装有1万美元和各种有价证券20多万元,总共价值超过30万元人民币的皮包遗失在餐馆,餐馆老板及时将皮包送还。

  昨日下午2时许,餐馆老板蒲先生发现有食客丢在餐馆一个皮包,蒲老板立刻向公安部门报案,接到报案后,民警杨岩飞到达现场后当着蒲老板的面打开皮包,发现里面竟然有1万美元和20多万元有价证券,总价值超过了30万元人民币。

  民警根据包内的一张港澳通行证上面的手机号和失主联系,失主刁先生当时正在焦作至郑州的高速公路上,经过民警提醒后他才知道他的皮包丢失了。于是立刻掉头回焦作,望着失而复得装有价值30多万元人民币的皮包,刁先生连声感谢,他当场掏出4000元钱要分别送给餐馆老板和在场民警,均被谢绝。

  原来刁先生是来焦作考察投资项目的,考察结束后,他为了一饱口福,专门选择了这个有地方风味的驴肉小餐馆,没想到将皮包忘在了餐馆就匆匆离去了。

  线索提供杨岩飞

  □记者郭长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