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辽宁处理8名防禽流感违法渎职干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7:01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新华社沈阳11月15日电】辽宁省8名未能经受住禽流感疫情考验的干部,因涉嫌违法犯罪,有渎职、失职行为,分别受到处理。

  辽宁省黑山县八道壕镇畜牧站站长赵永和在得知八道壕镇江台村的鸡开始得病的情况下,擅自开具“动物检疫合格证明”,涉嫌违法犯罪,已被当地公安部门刑事拘留。

  近日,黑山县、北宁市有关部门分别作出决定,对监管不力,工作严重失职的黑山县八道壕镇副镇长刘宝玉、黑山县镇安乡副乡长刘雨深、黑山县无梁殿镇副镇长刘素华给予停止职务处理。对北宁市青堆子镇副镇长王大悦、北宁市沟帮子镇副镇长张洪武给予免职处理。

  北宁市畜牧兽医管理总站副站长张铁明,在防治禽流感疫情工作形势十分严峻的情况下,没有严格执行上级要求进行工作,行为已构成失职。北宁市监察局给予张铁明行政记大过处分。北宁市青堆子镇党委秘书谢跃军,在带领镇干部执行任务中,未完全按上级有关规定要求进行操作,造成较坏社会影响。中共北宁市委组织部决定免去谢跃军青堆子镇党委秘书职务。(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