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司机携8个假证跑货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7:0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11月15日讯(记者刘洪智通讯员张斌堂董磊)一名超载货车司机为了逃避处罚,竟带了8个假证糊弄交警。15日上午,当他准备故伎重演时,被高速公路交警当场识破。

  15日上午9时许,省高速公路交警支队济南大队民警在济青高速公路零公里处值勤时,发现一辆牌号为冀B103××的大货车严重超载,民警立刻示意货车驾驶员停车接受检查。细心的民警发现驾驶员李某递过来的驾驶证和行车证是伪造的。李某忙解释说是拿错了,又

从驾驶室里拿出了一套驾驶证和行车证,经民警核对,这套证件也是伪造的。

  随后,民警在驾驶室里又查获了三套驾驶证和行车证,经上网核对,只有一套驾驶证和行车证是真的,其他8个证件均是伪造的。经民警讯问,由于货车经常超载,为逃避交警处罚,李某便花钱制作了四套假的驾驶证和行车证,遇检查时就掏出一套假证糊弄交警,然后找机会逃走。

  民警随即将假证予以没收,并对李某使用假证的行为作出了严厉的处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