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法分子乘夜色“作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7:1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11月15日讯(记者孙晓曼实习生李解)一面刚被粉刷一新的墙,没几天就被喷满了“办证”的广告,重新粉刷后,不几天又被喷满了。有不法分子专门趁着黑夜“下手”。

  “这路两边刚粉刷了,就被涂满办证广告,可前脚刷后,后脚又给涂上了。”15日上午,接到投诉电话后,记者来到玉函路60号旁边的小路。刚到路口就看到墙面上写着红色的“办证”广告,沿路向东走,每隔一段距离,两边的墙面就涂着这样的办证广告。记者看

到,尽管墙面又被粉刷了一次,但透过墙上的黄色涂料仍能看到原先被覆盖上的红色“办证”字迹。

  据居民们介绍,这条道路今年11月初刚被整治好,墙面也被粉刷一新,没想到第三天墙上就被密集地涂上了办证广告。当地办事处只好重新粉刷墙面,哪知墙面重新粉刷后,13日早晨发现再次被涂上了办证广告。居民们说,整治前的墙面脏兮兮的,可现在墙面粉刷干净了,又让这野广告给污染了。

  附近居民对这些广告都感到很气愤。“好不容易将这里的环境整治漂亮了,这些野广告就来捣乱。”舜玉路街道办事处城管科的韩科长告诉记者,因为办证广告是用红颜色涂的,颜色很重,城管科重新涂了两遍涂料也没能把红颜色盖住。

  舜函社区居委会的肖主任说,有居民反映这次的办证广告是凌晨两点半左右由两个骑摩托车的人涂上去的,几位居民听到了摩托车的声音出来一看,那两个人已经跑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