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泺河截污改造今起开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7:1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11月15日讯(记者常新喜通讯员邓仰杰)记者15日从济南市城区河道截污办获悉,从16日起,东泺河正式开始截污改造。明年,东泺河、西泺河和工商河将全部完成整治。2007年,兴济河、全福河和柳行河的截污改造也将全部完成。

  济南市决定从今年开始对以上六条河进行截污改造。这六条河的截污改造方案已初步确定,其中东泺河将率先开工改造。

  东泺河河系全长8.5公里,流域面积约29.88平方公里,共探明298个排水口,其中正在排污的221个。从16日起,北园大街至胶济铁路河段率先开始开工改造,并将在12月16日之前完成。

  经排查,西泺河河系全长21.53公里,流域45.04平方公里,共有排水口205个,其中排污口89个。该河道将分小清河至北园大街河段、小清河至北园大街河段西侧、北园大街至胶济铁路河段、胶济铁路至经一路河段、西圩子壕河段和民生大沟六个河段依次分批治理。

  工商河河系全长6374.4米,流域面积13.58平方公里,该河共有118个排水口,其中排污口51个,该河段的清淤工作将在16日前后全部完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