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省举行重要经济目标防空袭演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7:16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常文征)11月15日,河南省重要经济目标防空袭研究性演习在洛阳市成功举行。副省长刘新民及国家人防办、省有关部门领导观摩了演习。

  9时30分,副省长刘新民下达了“按照既定计划进行”的指示,演习正式开始。

  在70分钟的时间里,演习人员围绕临战准备、防敌空袭和消除空袭后果三个课题进

行了逐一演练。演习呈现出四个特点,一是着眼实战,依案演案;二是自导自演,上导下演;三是贴近实际,突出重点;四是演练并举,重在实效。

  本次演习,在现场设置了先进的计算机网络系统、视频监控系统、声控系统、光控系统、显示系统、图像处理系统、程控交换系统、无线通信系统等八大系统,其中显示系统采用了目前国内最先进的DPL大屏幕显示器,可随时多角度、多画面,声、光、电同步展示演习场面。

  通过演习,进一步审修城市防空袭预案,建立并完善战时应急指挥编成,切实做好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工作。②1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