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域303上市一周年业绩骄人——全车系价格调整回馈消费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7:16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11月11日,上海华普汽车对海域303、海域205、海迅205等多款在售车型进行价格调整,据位于郑州市北环汽车交易中心对面的上海华普汽车河南营销总代理河南中润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史经理介绍:“华普海域303标准版售价为5.9999万元;海域205标准版售价为5万元,豪华版海域205售价为5.3999万元,更加贴近家庭用户的购买力。”

  上海华普汽车自海域303于去年10月上市以来,销量较2004年同期增长180%以上。

海域303搭载的是源于世界先进发动机技术和欧洲先进电子燃油喷射技术的MR479QA发动机,排量为1.5升。动力充沛,燃油经济性出众。海域303外观设计流畅端庄,配置齐全,针对中国消费倾向及中等收入家庭和个人改善生活质量的需求。上海华普汽车还特别推出了海域303周年版。周年版除延续该车型原有特点之外,还加装了铝轮及真皮座椅,大气精致、品位不凡;在原有安全配置上,加装驾驶席电子式安全气囊,安全系数更高。周年版最终定价仅为6.5888万元。

  短评:上海华普轿车向来以经济、实用、超值等优点来攫获消费者的购买欲望。此次调价,显然已给众多竞争对手产生压力,相信在中级车市场上,华普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申明贵)(A)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